•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广东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公司介绍

    广东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1999 年创立于深圳, 2007年搬迁到惠州大亚湾西区塘布村邓屋,2023年惠阳三和经济开发区7万平米智能产业园投入使用,注册资金 5761.5 万元人民币,自建厂房约 26000 平方米,公司总投资超过 4 亿元,注塑机近160台,拥有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约 300 名,是一家为智能家居电器产品和汽车电子精密结构件提供产品研发,设计优化、模具制造、注塑成型、整机组装等一站式服务的智能制造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 3 大生产基地,分别在广东惠州大亚湾、广东惠州惠阳、江西吉安设有工厂,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创维、小米、云鲸等多家国内优质客户,主要服务领域包括扫地机器人、割草机、机顶盒、汽车零部件等数百种产品。2015 年以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惠州市工程技术中心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 企业愿景是成为全球创新智能硬件品牌选择的优先级制造商,积极倡导 “ 诚信、感恩、责任、成就 ”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长期践行“让每一个优秀员工过上日渐美好的幸福生活”的企业责任!近几年,公司为优秀员工奖励汽车超过20台,支持员工购房投入超过400万元。 公司竭力为全体员工营造快乐的工作氛围,创建让每一个员工舒适的生活场所,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助力您实现人生梦想,期待您加入维尔科技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名称:储备干部


    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术知识;勤奋好学,有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服从领导安排,愿意从基层做起,有意愿长期在企业发展。
    2.薪资:4500-7000元/月;
    3.提供良好的学习晋升平台,根据表现每 3-6 个月调薪一次,作为公司人才梯队培养的重点对象。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