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明星(广东)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432

    一、招聘岗位:娱乐主播和带货主播

    公司面相全国招聘娱乐主播和带货主播。只要你有才艺(无才艺公司可以培训),只要你有自信,就能在明星实现你的价值!

    直播娱乐互动,正规平台,抖音直播等平台,公司0基础免费全程专业培训,专业运营扶持,短视频IP打造,只要你愿意,你想做,月入轻松过万。

    岗位介绍:

    1、配合完成抖音视频拍摄及直播工作

    2、每日完成4-6小时直播工作

    3、按照运营准备的流程进行直播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正常语言表达,有无才艺均可,有才艺者,可增加才艺扶持。

    2、热爱直播行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3、积极配合运营团队,愿意自我总结

    4、年龄满18周岁即可

    5、对自己颜值有自信

    我们能为你提供:

    1、薪资5K-12K+提成(老板说:保底只是让你无后顾之忧)

    2、每月调休4天

    3、精细化运营团队服务,一对一的指导!

    4、人性化服务团队,一切都是以艺人为主,为艺人服务,尊重艺人个人意见!

    5、公司会不定时发放福利哦!!



    二、招聘岗位:人事专员

    1.协助上级做好公司年度招聘计划以及部门预算,与部门沟通招聘需求负责

    2.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全公司招聘、薪资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3.负责日常招聘工作:招聘发布、简历筛选、邀约面试等;

    4.负责员工考勤管理,员工入职、离职、转正、异动、请假等工作的综合管理与执行;

    5.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及存档,负责管理员工档案,及时更新员工信息;

    6.协助行政专员完成其他行政任务。


    无经验要求

    薪资结构:底薪+绩效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善于员工关系的处理及公司制度有效执行的推进;

    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诚实敬业。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熟悉office软件

    工作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工业二路26号汇和天地 (菜鸟驿站对面)16号铺 众鑫国际  明星影视(不接受地址勿扰)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简历投递:zhangjq@gcu.edu.cn(附件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