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宝丽华能源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678

    宝丽华能源因梅县荷树园电厂、陆丰甲湖湾电厂和广州运营中心三大主体战略发展需要,决定招聘2022届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后备管理人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和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级公司于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是中国证券市场中的新能源电力龙头上市公司,一直立足于资源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和新能源的开发,全力打造两大能源基地,梅县荷树园电厂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和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并在广州设立宝丽华能源运营中心统筹管理。

    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梅县荷树园电厂资源综合利用基地)是国内首批大型循环流化床机组的诞生地,是一家环保型资源综合利用的发电企业,掌握了劣质煤洁净燃烧的先进技术,并成功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形成了自身完整的产业链,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环保型新能源综合利用产业。梅县荷树园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470MW,总投资65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一期工程建设2台135MW循环流化床机组,二、三期工程分别建设2台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现已全部投产发电。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规划建设陆上风电场(100MW)、海上风电场(1400MW)、甲湖湾火电厂(8台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甲湖湾煤电及通用码头(10万吨级),建成后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清洁新能源基地之一。陆上风电场已建成48MW,甲湖湾火电厂一期工程建设两台1000MW超超临界、高效一次再热高参数燃煤机组已于2019年4月建成并网发电。二期2台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已纳入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现正开展前期工作。

    公司本着坚持精品战略、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完善规范运作和提高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的信念,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拥有着丰厚的福利薪酬待遇,积极向上的团队激情,以及良好的工作经营环境。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培训机会。这里,是您施展才华、实现人身价值的理想归宿!

    中国的潜能,我们的激情!宝丽华能源诚邀您的加盟!

     

    二、招聘人数20人,不限专业。

     

    三、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计算机;

    2、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及分配,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有创新的观念,勤勉耐劳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环境适应性;

    4、品德优良,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5、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点击或复制www.baodian.com/upload/ypsqb.doc下载《应聘人员申请表》,填写个人信息并粘贴1寸相片,上传到邮箱:baodianHR@163.com。投递简历和附件打包命名为:学校名称+所学专业+个人姓名.rar。

    3)附件材料:成绩单、本人设计的简历、身份证、相关证书等图片或影印件

    2、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对应聘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通知参加面试。

    3、劳动关系确定

    被录用人员领取毕业证前先安排到公司实习,签订实习协议,毕业后留用人员依法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福利待遇

    1、园林式的公司环境,美观大气的工作场所;

    2、综合收入10万元以上;  

    3、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4、提供完整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六、联系方式

    邮  箱:baodianHR@163.com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公司只接收应聘材料,恕不接待来访;

    3、我公司对应聘信息严格保密,请放心应聘。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