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龙湖集团2023届绽放春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279

    龙湖集团2023届绽放春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去绽放,耀未来!

    一、 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目前已形成开发、运营、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物业管理、智慧营造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医养、产城等创新领域,实现全国一二线高能级城市的全面布局。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连续两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10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二、 项目介绍

    绽放是龙湖集团为培养兼具泛行业、跨业务领域竞争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而打造的应届毕业生招聘项目。旨在帮助龙湖培养面向未来、具备跨业务领域能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及未来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和操盘手。

    绽放项目覆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三大主航道业务。

    1998年以来,龙湖累计开发1,10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2亿平方米,2022年合同销售额2015.9亿元,连续10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龙湖匠心空间营造,打造出云河颂、御湖镜、光年、铂金岛等住宅及复合业态的标杆产品,精筑品质深受业内外认可。龙湖作为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开发模式的先行者,累计持有TOD项目超80个,以TOD为核心的全业态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龙湖商业以“天街”及“星悦荟”为产品品牌,坚定轻重并举战略,实现一二线高量级城市网格化布局。截至2022年12月底,龙湖商业进驻城市超30城,累计已开业运营商场超过70座,合作品牌超6,000家。

    龙湖冠寓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号召,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11万余间,规模行业领先,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TOP 3。同时,龙湖冠寓也积极布局保障性租赁住房,已在北京、重庆、天津等12个城市,落地40余个保租房项目、开业房源近2万间,推动解决新市民的住房困难,助力青年人才安居。

     

    三、 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绽放生 地产营销

    商业投资绽放生 商业投资官

    租赁住房绽放生 社区运营官

     

    四、 工作地点:全国

     

    五、 招聘流程:

    36日:网申启动

    4- 5月:初试/复试/集训&带薪实习

    4月中- 6月:终面&Offer发放

     

    六、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绽放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招聘公众号二维码.jpg

    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