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74

        本网讯(记者 李卫珍)3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B6-30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书记任春雯,机械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学习会议精神(李卫珍 摄)

    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潘健怡强调,学院教师队伍要紧跟会议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真正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大家必须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与任务。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我国现代化高等教育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决议现场(李卫珍 摄)

    随后对支部两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进行汇报,在决议顺利通过后,全体党员前往位于花都区新华街的洪秀全故居。大家一起学习洪秀全时期的历史文化,了解当地农耕客家民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新时代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开创未来。据悉,该故居是花都区新八景之一,始建于清代,原故居于金田起义后被清军焚毁,1961年,广州市文物考古队发掘出房屋墙基,参照客家民居形制重建目前洪秀全故居景区总面积26300平方米。故居展示了农民运动领袖洪秀全成长初期的历史环境,有着浓郁的客家风情和田园风光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与时俱进紧跟我党脚步,学习了我党会议精神,回顾了洪秀全时期的历史文化,还加强了各党员同志间的团结,大家积蓄了更积极向上的力量进入之后的工作中去。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