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78

        本网讯(记者 刘楚生为了表彰在抗疫过程中,广大教师不畏艰苦,投身抗疫一线,争当疫情防控践行者的行为,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224日下午B4-302课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楚生主持会议颜建 摄)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楚生指出在抗疫过程中,广大党员及群众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在疫情袭来最危险时刻,工训中心教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畏艰险,共参加学校内核酸检测志愿者16批次,担任志愿者人数80人次,廖志青和陈宇姗两位老师还在学校封控期间,积极参加学府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大会上,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对积极参加防疫工作的教师进行表彰并发放纪念品。

    获表彰老师上台领奖颜建 摄)

     会议最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韩伟动员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承担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