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广州市瑞芬化妆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415

    一、企业简介:

    瑞芬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化妆品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拥有2家占地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覆盖了创意彩妆高级护肤彩妆车间。领先的高端生产设备、尖端的产品研发中心严谨的品质管理部门、训练有素的高素质员工、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优质的进口原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并以卓越的品质通过GMPC、ISO22716、FDA、Halal认证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拥有6000多个自主成熟配方和20多项专利,2020年被提名入围“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重点推荐产品”,同时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这是来自中国科学家论坛对企业创新实力的赞誉和肯定。


          


    二、招聘岗位:

    1、国内销售代表    5名     薪资:4000-10000

    岗位要求: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愿意挑战高薪;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尤佳。

    2、业务跟单员      5名     薪资:4000-8000

    岗位要求: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尤佳。

     

    3、人事专员     2名     薪资:4000-6000

    岗位要求: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尤佳。

    4、平面设计师   2名     薪资:4000-8000

    岗位要求:热爱设计,洞察力强,具备宽广的设计观及对流行趋势敏锐的审美观;平面设计、视觉传达专业或设计相关专业尤佳。

    5、技术员(配置、实验、质检、仓管)  5名  薪资:4000-6000

    岗位要求:性格沉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化工、检测、物流相关专业尤佳。

    6、储备干部(制造中心方向)  20名         薪资:4000-6000

    岗位要求: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服从上级管理及工作安排;愿意从不同岗位轮岗成长,专业不限。

    我们将会有专门的企业管理师为你们规划职业生涯,有相关的专业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为你们的成长辅导,直至你们翅硬羽丰,可以独当一面,展翅飞翔!

    公司愿意倾力培养成长型人才,也不惧人才会流失,因为我们有广阔的晋升通道和足够你施展才华的平台。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一起携手共筑梦想!!

    三、公司福利:

    社保福利、免费食宿、员工培训、带薪年假、节日礼品、年终奖金、晋升机会、工龄奖励、定期团建、全勤奖励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西城工业区同富路7号

    2、乘车路线:人和地铁站旁“人和墟公交站”乘坐737路到“东华村公交站”下车直行200米即可。

    3、简历及作品投递邮箱:zhangjq@gcu.edu.cn,邮件标题请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