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 【ME•志愿】 一笔画彩,色蕴雷锋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记者顾锦豪) 一笔画,一笔温情,一抹色,色韵雷锋。

           2018328日下午,阳光璀璨,和煦的春风轻抚着华广校道上,前来参加绘画的横潭小学小朋友稚气而笑容满满的脸上。

           以弘扬雷锋志愿精神,践行红色思想为主题,华广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横潭小学少先队共同举办了百人绘画——灯塔工程:学习雷锋精神系列绘画活动。

           现场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培虹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周亚辉老师、横潭小学黄伟霞主任、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智老师、贺书琪老师、横潭小学王瑞纯老师、曾素娟老师,及来自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团委代表们。

           在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到达活中广场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培虹老师对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们的志愿工作,表示认同。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795.jpg

     

           接下来航模协会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无人机飞行表演,之后武术协会带来了棍拳表演。而学院的表演队也演唱了一首改编歌曲:星光颂雷锋。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02.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22.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08.jpg

     

           全部表演结束之后,横潭小学的黄伟霞主任也进行了发言,对机械工程学院这么多年与横潭小学的志愿合作的深厚友谊表示赞扬。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41.jpg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安排,选好自己的颜料与底稿与小朋友们进行绘画。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79.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91.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95.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97.jpg

     

             经过50分钟,紧张刺激而又开心好玩的绘画后,现场的嘉宾评委给各组的画作进行评分。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948.jpg

     

            嘉宾和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帮发完荣誉证书和奖品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充实而又趣味横生的下午。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853.jpg

     

           志愿路上一起前行,追随雷锋叔叔坚挺的红色背影,一起用我们的绵薄之力,绘出一份绚丽多彩的志愿画卷,志愿有你更精彩,愿我们在志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遇见更好的你、我、他和她。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