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 机械工程专业及创新班招生介绍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230

    更多信息敬请点击以下链接浏览机械工程专业网站:

    http://jx.gcu.edu.cn/jx_jxgc/



    【专业概况】



            机械工程(原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立足广东,围绕《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紧扣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专业领域涵盖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精密成型、智能装备、3D打印、机器视觉、智能检测和控制、新能源汽车等先进制造领域,旨在有效地服务于区域工业化、城镇化与国家、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的需求,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机械工程专业技术人才。

           机械工程设有创新班,每年招收约50名具有学习潜力、富有创新精神与竞争意识的学生,作为课程体系改革和培养机制创新的试点,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采用小班授课,授课时注重广度与深度的拓展、科学思维方法的培养、推理能力与实践能力的训练,实施教学和研究互动、课内和课外互动、寓学于研的培养模式。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