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科研平台,广州大合到访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者:朱奥雪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929日下午广州市大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娇如、技术经理李明昆一行2人到访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邵明、机械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缪丹云及相关人员接待了企业的到来。

洽谈会现场(张建强 摄

洽谈会开始,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邵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的师资教学、校企合作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广州市大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学院非常欢迎校企合作搭建平台,给学院的年轻教师和参与的学生提升自身水平的机会,也为我们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实践和检验的机会,公司的环保设备的设计研究学院的科研团队是可以胜任,双方可以按照产学研的方式来开展合作,可以为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广州市大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娇如表示:感谢邵院长和老师们的接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保工程的解决方案,引进许多先进品牌的技术,同时也设计开发自身的环保设备,近年来环保设备领域的技术不断革新和变化,发展非常迅速,希望公司可以和高校合作,对一些新型的环保设备进行设计开发,同时,为公司提供更多的人才输送问题。

企业介绍(张建强 摄

最后,双方针对具体的合作方式以及合作项目展开了具体的讨论,公司介绍了产品和需求,接下来按照产学研的方式进行环保设备的设计和分析。据了解,广州市大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集洁净空气过滤器设备研发、制造、检测、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行业涉及产品包括电子、微电子、精密仪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诸多领域,以高效,高标准地满足客户需求,采用世界级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每个生产环节严格执照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要求进行操作。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