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获奖: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梁文峻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梁文峻)为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提升青年群体的文化认同感与社会责任感,加强粤港澳地区学校文化艺术共建,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组织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2023年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了6项奖项,包括三等奖3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

19级学生黄显惠、冯昶和20级学生马舒悦、黄可宣、周子睦学科竞赛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梁文峻、何晓云、徐梓力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梁文峻 提供)

按照大赛要求,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突出学校设计教育教学成果,反映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专业特色和教学水平,体现学校设计教学与文化发展的有机衔接。

学生获奖作品涵盖了产品设计组和包装设计组,体现了我校师生爱国、爱港、爱澳情怀,反映了大湾区当代人文精神,反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了大湾区建设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