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获奖: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第二届大学生可持续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梁文峻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第二届大学生可持续设计竞赛是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指导,广东省人文美学艺术研究院、澳门人文环境艺术协会、武汉市创新文化艺术院共同主办的。该大赛的目的意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的基础上,通过设计传播可持续概念、传播生态环保概念,为国家生态宣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乡村文化振兴的深邃意蕴,贯彻落实国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开发银行印发的《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大学生参与国家可持续发展及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热情,不断增强国家文化艺术发展规划,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与发展融合的理念。

获奖证书(学生 提供)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张熠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团队徐瑞娜、贾蕙硕、梁雅莹、梁萧以及专升本的团队温丹丹、沈思绿、王佳淇、罗水线在第二届大学生可持续设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获奖学生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团队协作的成果,每一位团队成员都为此付出了辛勤努力,这个奖项激励我们不仅要在现有成就上保持卓越,还要继续探索创新之路。特别感谢我们的导师,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和激励是我们取得这一成就的关键,感谢大赛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拥有了展现和发挥的机会,同时也要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帮助。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一份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们努力付出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