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教师获广东省铸造年度精英奖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颜建)39日,在第二届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年度表彰大会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潘健怡荣获年度精英奖,我校原副校长林颖教授、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韩伟一同出席本次会议。

    广东省铸造行业年度精英奖由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评选颁发,是为表彰铸造行业年度杰出企业家和技术人员而设立,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殊荣,潘健怡亦是获奖人员中唯一的院校教师。

    表彰大会现场(韩伟 提供)

    近年来,学院坚持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其中潘健怡带领的智能制造科研团队与省内外铸造、挤压成型和焊接等相关企业紧密联系合作,为企业的数字化精密材料成型、机器人应用和智能化控制等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尤其是在2021年学院立项为广东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以来,团队在新能源汽车材料成型,智能化应用方面有了许多新的成绩和进展,获得了8项发明专利授权,发表了3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完成了多项科研成果转化。

    表彰大会签到现场(韩伟 提供)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科研团队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展望未来,潘健怡与学院教师们将持续耕耘,在企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学校社会声誉等方面作出更突出的贡献。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