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会为庆妇女节举办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7

      本网讯(记者 谢丽)为弘扬社会正气,彰显法治力量,恰逢妇女节来临,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为促进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加大家的交流互动,35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老师们集体参加观影活动,学院书记任春雯出席本次活动。

    院工会选取了《第二十条》这部影片,电影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规定,以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喜剧外壳包裹人生百态,用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我国刑法的重要条款,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公正司法的核心理念。

    观影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将一朵朵浪漫的花束带着祝福给在场的老师们,让各位教师充分体验到了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此外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和饮料,让老师们在观影的同时尽情享受美食。

    活动现场(梁剑锋 提供)

    任春雯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女教工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奉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奋进,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获得圆满落幕。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能与大家一起共庆节日,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也向大家传递了法治精神,更加深刻体会到正义不仅仅是依靠某个检察官,而是正义力量的群体觉醒。通过此次活动,使得老师们的关系更为紧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展现女性独有的情怀和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