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邀专家来我校交流工业设计专业发展之道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张晓宇)34日上午,工业设计专家教授姜立军应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邀请到我校开展交流,会议在B6-303进行。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梁文峻,工业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梁文峻主任分享(张晓宇 提供)

    会上,梁文峻对姜立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工业设计专业的具体情况。他详细阐述了学院在工业设计领域的特点与取得的优异成果,包括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实验设备等方面的信息,为姜立军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院和专业的机会,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希望未来能够在多方面开展实际的合作。

    姜立军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背景、教育经历以及从事工业设计教学和研究的情况与教学成果。随后向大家分享了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及在工业设计教学领域与在创新设计和用户体验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他详细介绍了一些重要的教学案例和指导的经验,并展示了学生们在他的指导下完成的优秀作品。

    教授姜立军进行交流分享(张晓宇 提供)

    随后,与会者展开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姜立军教授就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他针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与学院教师进行了详细讨论,他鼓励学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给到学生,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他提出,培养目标可以以企业招聘目标为主,校企对接,让学生真正能够学以致用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专业发展意见。会上,教研室相关教师与姜立军教授就专业教师的成长AI科技的教学引入专业的共建工业设计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带来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教学专业指导,进一步推动了该专业的发展。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与姜立军教授的交流,他们汲取了工业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及专业构建的知识,对于未来的教学工作和研究工作充满了更大的动力和激情。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