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学子在“领拓.麦克奥迪”杯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记者 欧阳志芳)1127日至28,“领拓.麦克奥迪”杯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我校由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师带队前往参赛,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广东省18所高校的88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肖智中和周威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参赛师生(欧阳志芳 提供)

        比赛规定参赛选手需在30分钟内完成对指定样品的磨制、抛光、腐蚀、显微镜观察等工序,最终制备出供评委评分的样品。为备战此次大赛,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相关师生在校内筹备工作历时半年多,625日在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举办了校内选拔赛,选拔后的优秀种子选手经过严格要求和刻苦训练,在大赛中充分展现扎实的金相技能功底及熟练的实验动手能力,取得优异比赛成绩。

    比赛现场(欧阳志芳 提供)

        据悉,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大赛旨在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项比赛。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