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殷佳隽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记者 张哲 )20211116日下午16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A1-307召开。参本次大会的有党员殷佳隽老师党员成奇威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9预备党员。

    殷佳隽老师公布投票结果(赵可 摄)

     会议由张柯同志主持,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有江晓婷等9位同学申请转正,9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个人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情况,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王梓安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巫钧耀同学谈到,在一年预备期内他对党有进一步认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史、党章,解决了内心关于党的认知的疑惑。殷老师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作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巫钧耀同志在转正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党员中的先锋。江晓婷同学表示,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她在学习中有显著进步。工作能力也应党组织的培养有不小提升。殷老师针对她一年来的表现做出勉励,希望她在学习上要更加出类拔萃,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细致作风。

    会议全体成员合影(赵可 摄)

     最后,在公平、公正前提下,经过2党员投票,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1名预备党员延期半年转正。


    文字录入:张哲;文字编辑:赵可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