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竞赛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我校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87


    429日,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关注民生,美好家园”,吸引了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参加,共168件作品参赛。

    比赛现场(文宗明 摄)

    本次比赛,我校共推荐了5件作品,其中由机械工程学院李虹、缪丹云、文宗明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因比赛前期准备充分,赛中出色发挥,参赛作品兼具创意和实用性,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辅助采摘菠萝机械手”荣获省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赛,“双边自行车停车架”获得二等奖,“柑果采集一体机”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合照(文宗明 摄)

    据悉,本次比赛广东省仅有14件作品取得全国赛入场券,这是继第五届、第六届大赛后我校第三次入围全国赛。并在7月份的全国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本次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树立了“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的信心,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字录入:文宗明  机械工程学院;编辑:陈姣娣

    新闻出处:https://www.gcu.edu.cn/2018/0502/c183a55119/page.htm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