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竞赛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关于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工作安排的通知 (第2号通知)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487

    关于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工作安排的通知

    (第2号通知)



    广东省各高等院校:

    经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决定,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的第九届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改在202011月中下旬举行,地点不变。根据这一时间安排,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省赛”)时间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条件及限项要求

    全省高等院校均可自愿组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由各高校通过校内选拔赛择优推荐。

    本科院校参加省赛作品最多为15项(含15项),专科院校最多为7项(含7项),同时具有本科和专科的院校按本科计。

    二、 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 竞赛时间:20209月下旬,具体日期及报名方式待后续通知。

    (二) 竞赛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三、 竞赛报名

    (一)以组队的形式通过学校推荐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5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领队可由指导教师兼任。

    (二)各高校根据国赛组委会发布的竞赛规则自主组织本校的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并根据校赛成绩排名择优,由所在学校统一向省赛推荐队伍。大赛限制每位教师指导的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的数量不超过2项。

    (三)各参赛高校应按后续通知提前向组委会推荐队伍,并提交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汇总表。

    四、其他事项

    (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1)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2)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对本届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进一步说明以及竞赛规则等事宜,可前往大赛官方网站(http//umic.ckcest. cn/)查询。

    大赛官网于2020529日发布了下一阶段预、决赛的工作安排,详情请关注官网最新通知。

    (二)省赛的竞赛规则、奖项设置等具体事项待后续通知。

    (三)联系人及通讯地址

    联系人:胡广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邮编:510640

    电话:020-87113634            

    咨询 QQ 群:1079669636


    广东省本科高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学校代章)

    二〇二零年六月二日

    关于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工作安排的通知.docx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