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的通知
  • 关于公布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559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广教务[2019]123号)安排,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及立项评审工作。经审核,现批准立项建设一批研究方法科学、实施方案合理的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情况

    确定2020年度立项建设大创项目36项,其中校级大创项目(SRP31项,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5项。

        二、立项时间

    20201

        三、项目管理


    1.对于大创项目(SRP),项目所在单位是项目建设和管理的主体。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监管作用,组织开展中期检查、结题验收。

    2.项目一经立项,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中止或延期,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项目成员等不得随意更换。如出现项目中止,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两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3.项目编号将在各项目录入项目管理系统,经审核后自动生成。

    联系人:朱奥雪,电话:36903401


    机械-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汇总表-最终公示.xls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