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文体活动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

    发布者:殷佳隽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32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文体活动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

    本网讯(记者 殷佳隽)为了促进建设“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学风文化,打造“产教融学、以赛促学”的学院文化建设新向标。12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A5-107召开文体活动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特表彰2018-2019学年的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优秀学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副院长韩伟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院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韩伟给学院足球队同学颁奖(殷佳隽 摄)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支持下,学院在举办各类学术科技类竞赛活动之余,也着力举办各项文化艺术类、体育竞赛类活动,积极参加学校校运会、院运会和各项省内赛事。文体活动开展伊始,在学院各部门组织动员下,广大同学们响应热烈,各项文体活动不论是在参与率还是获奖层次、获奖水平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紧接着,根据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文体活动精神和比赛结果,由韩伟亲自颁发奖品和奖状,对梁志海、罗智同学、机械&机器人工程学院足球队、篮球队以及定向越野队等获奖个人和团队逐一予以表彰,整个颁奖大会被推向了高潮。

    足球队长周毅明表示:“当我捧起了亚军这个沉甸甸的奖杯时,心里其实五味杂陈的,一方面为获得亚军感到开心;另一方面,虽然捧起了学院第一个新生赛奖杯,可战到了决赛谁不想拿冠军呢?但是,当我们在听到院长的激励话语后,内心的压力变成了新的动力。是的,我们要永不气馁,我坚信一切的付出都是会有回报的。

    最后,受表彰的同学向到场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且发自内心的表示在未来会戒骄戒躁、坚持学习、再接再厉;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体育建设;不断增强自身的体能和技能,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们健康生活,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机械学子。


    文字录入:吴先键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