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志愿服务活动 ——以爱心暖人心,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

    发布者:殷佳隽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27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志愿服务活动

     ——以爱心暖人心,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

    本网讯(记者 殷佳隽 梁文峻)为积极号召我院党员同志开展帮扶有困难的家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月初开展“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活动。点点爱心交织,接力网成一片。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贫困地区人们捐赠闲置衣物,在习习寒风中为他们带来温暖,平安地度过寒冷的冬天。同时也可以动员身边的党员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工作。

    1 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梁文峻摄)

    为响应广州市开展对口支援贫困地区群众的实际要求,提高日常物品的使用率和转化率,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我院特对捐赠的物资制定了详细的指引,向师生党员们明确了哪一些特定的物资稀缺,哪一些物资不予接收。

    2 现场统计捐赠旧衣物数量(梁文峻摄)

    在接收到师生们的捐助的物资后,我们对物资进行了分类和整理,并对各类物资的数量进行了统计。根据我们的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收到81件旧衣物。其中参与捐赠的有8名教师党员。清点完毕后,我们对捐赠物资进行了合理的保管与卫生清洁,确保每件捐赠衣物都有完备的质量保证。

    捐赠记录表(梁文峻摄)

    最后,我们将衣物送至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在工作人员再次统计好捐赠的物品,开具捐赠专用的发票。这次“以心暖人心,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至此圆满成功。

    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梁文峻摄)

    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深知“薪火相传心常在,牢记使命同进退”。对贫困地区的人们关怀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捐赠的老师和同学,以及统筹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文字录入:吴先键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