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学习和考试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记者(殷佳隽 张沛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好用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政策理论,提升我校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教育与宗教相分离”要求的能力和水平。1121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6-303会议室组织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学习和考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副院长韩伟、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法律法规(张沛彦 摄)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手册、《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法律法规。认识到宗教问题始终是我党治国理政必须妥善解决的重大问题,教师党员对宗教法律法规应知应会保证了在重大问题上与学生群体不断增强血肉联系,坚持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的准。做到“导”之有力,“导”之有效,此次学习对高校教师党员引导宗教事务及宗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指导意义。

    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集中考试(张沛彦 摄)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集中考试。考试严肃紧张地进行,与会成员在考试的同时通过测试题目继续加深对宗教事务的了解,测试结束后根据考试结果组织知识空白点查漏补缺,巩固了相关学习成果。

    文字录入:朱奥雪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