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新增一家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为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建设就业实习基地,918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处长张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校就业办副主任梁伟滔等一行5人前往广州融创文旅城(以下简称:广州融创)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州融创人力行政总监张旭、人力资源经理杨琴琴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洽谈交流现场(张建强 摄)

      

    会议开始,广州融创人力行政总监张旭介绍了广州融创的发展规模、经营业务等情况。表示:“非常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广州融创刚开业不久各岗位的人才需求比较大,在人才招聘方面公司和学校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环节公司可以提供支持和帮助,发挥地理优势,争取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牌匾授予(张建强 摄)

      

    接着由张郡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科、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表示:“非常感谢广州融创对学院的支持,广州融创规模较大,在人才招聘方面有完善的体系和方案,岗位需求与我们学校毕业专业匹配度比较高,校企合作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以深入的通过不同方式招聘应届生,期待校企双方有更多的合作。”

      

    现场嘉宾合影(张建强 摄)

      

    随后,在广州融创的安排下参观了广州融创乐园。据了解,广州融创乐园于615日正式开园,同时营业的还有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大型娱乐生活体验中心——融创茂、融创堇山酒店等高品质度假酒店群。广州融创乐园竭力创造国际水准,丰富的游乐设施和多个剧场的结合,为游客提供绝佳的娱乐体验。

      

    文字录入:朱奥雪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