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 读书月 | 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分享寻真理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 (记者 孙密远)为提高学生党务知识认知,回归起点。5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和团委学生会在A5-202举行“新时代读好书争做好青年”全民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我院副院长韩伟、党总支副书记郭培虹出席此次活动。

      

      

    全体大合照(刘诗瑶摄)

      

    大会伊始,由吉慧雯作读书月闭幕开场发言,分享她对读书的看法。在最后的寄语中,对党务中心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吴先键做此次活动的总结发言,视频回顾往期精彩瞬间,也做了此次活动的反思总结,需要想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以及对以后举行活动的美好展望。

      

    在学生分享部分,2017级的魏小林和林喜专,通过分享他们读书月所收获的两本书,《我在未来等你》和《平凡的世界》,提出珍重生活,珍惜一点一点的时间,成就不平凡的事。

      


    魏小林作读书分享(刘诗瑶摄)

      

    郭培虹通过介绍APP“学习强国”软件,并分享了《当我们海阔天空》。郭培虹表示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去成就自己的梦想,多参加竞赛锻炼、历练自己。

      

    分享会最后,韩伟发言表示,读书与学习的思维形式都是相通的,学机械的学生也要懂得劳逸结合,多读多尝试不同类型的书,学会去培养自己读书的思维,发现不同的自己,多去创新和创造。  

      

    副院长韩伟分享(刘诗瑶摄)

      

    文字录入:朱奥雪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