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月开幕式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253

    本网讯(记者 洪尉文)最是一年书香时,回首又见读书月。为响应十九大文化建设发展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学生群体的学习创新能力,4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1-103召开 “新时代,读好书,争做好青年”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党总支副书记郭培虹出席此次活动。


    读书月开幕式 (李诗婷 摄)

     

    韩伟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读书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我院学子刻苦向上,奋起直追的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致辞(李诗婷 摄)


    学生代表吴先键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明德精学,笃行致强”读书月活动,介绍了读后感征文比赛、党务logo和吉祥物设计等活动。吴先键认为当一个读书人,最重要的是通过读书去领悟,思考人生的意义,提高自我修养。学生代表林喜专为新一轮读书月活动的“三行诗书”与“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开幕式揭幕(李诗婷 摄)


    郭培虹作总结讲话,表示本次读书月活动宗旨是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夯实学生一生阅读的兴趣与阅读习惯,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读书能拓宽我们的眼界,收获丰富知识。


    全体合照(李诗婷 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人满腹经纶、融会贯通,读书使人明志优雅、修德养性,读书使人心智宁静、深邃而达观。当一个读书人,最重要的是通过读书去思考、感悟人生的意义。

     

    文字录入:朱奥雪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