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 【ME·团支部】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暨第三次团支书大会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242



           为了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暨第三次团支书大会于201936号晚1900B6-303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梁剑锋主持,出席的嘉宾有周亚辉老师以及各年级团支书。

           随着铃声的响起,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是对本学期的工作及活动进行介绍。雷锋月、团校第三期、青年月、青马工程等活动,按时间顺序依次在PPT上排列,一目了然,让团支书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及活动有了清晰的了解。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0989_0.jpg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0995.jpg

          为了各个活动能更加顺利的开展,梁剑锋师兄列举了往届的一些精彩的活动。如:雷锋月的旧书爱心捐赠,既能帮助到别人又能旧物利用。青年月时,去到各个宿舍楼下把自行车摆放整齐,着手小事,从细节入手。还欣赏了上一年的青马工程的记录视频。

           讲解完各个活动后,最重要的环节开始了,大会第二项——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视频带领着大家来到了人民大会堂中。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001_wpstu_pian__0.jpg 

           视频结束后,梁剑锋师兄就视频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团支书们能更好的领悟。且后梁剑锋师兄向团支书们提出了几个问题,团支书们的回答中表露着一心跟党走,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梁剑锋师兄对上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且举行了颁奖仪式。周亚辉老师为获奖的团支书进行颁奖。获奖的团支书们拿着奖状和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他们一定会带领好各自的团支部,争当五四红旗团支部。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017_wpstu_pian__0.jpg 

           每位团支书都十分优秀,尽职尽责,虽此次没能获奖,但各团支书也不需气馁,来日定榜上有名。 

     

           大会第四项,为了帮助团支书更好的开展工作,梁剑锋师兄更是特意为大家讲述团支书工作手册的填写和如何进行优秀团支部的评选。

           大会最后一项,奏唱团歌。随着伴奏的响起和全体成员的起立,最后一个环节开启。在歌声中宣告着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4/img_1031.jpg 

           相信团支书们会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带领团支部再创佳绩,书写团支部的辉煌历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字:组织部 | 朱熙平

    组织部 | 刘浩原

    图片:宣传部 | 刘宇韬

    编辑:宣传部 | 骆宏燕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