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中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艳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记者 周艳1212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A6教学楼101教室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书记任春雯,学院副院长黄平、邓达强、姜立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诗,学院党总支委员梁文峻、陈锐鸿、李韦华、潘健怡、陈伟华,学校党委组织部袁善福,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唐风娟老师主持。

     唐风娟老师主持大会 (吴佳艳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吕诗同志宣读《中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筹备组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制定了大会议程,经过党员推荐等程序,确定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组织推荐等确定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任春雯同志作了题为“党建引领风帆劲,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任书记对学院党总支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在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未来建设、改革和发展工作期望。全体党员鼓掌表决通过此次工作报告。

     任春雯书记进行工作报告  (吴佳艳 摄)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完所有报告后,大会便正式进入选举议程。

    随后,缪丹云同志开始主持选举换届。经投票,大会选举出了任春雯吕诗潘健怡、陈伟华梁文峻陈锐鸿李韦华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现场   (吴佳艳 摄)

      

    最后,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必将翻开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顺风扬帆正启航,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拓宽工作视野,创新体制机制,转变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周艳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