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623

    【轴心自控】校招啦

             免费提供住宿及每月伙食补贴;本科10-16W


    【直击宣讲,OFFER速递!】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owU9XS1fFPgQaCqCzJ8Rw一起探索智慧科技世界的无限可能!


    【招聘岗位】

    (1)    研发类: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测试工程师,流体工程师,视觉工程师,Labview软件工程师,C++软件工程师;

    (2)    销售&技术支持类: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3)    财务类:会计;

    (4)    品质类:品质&认证助理工程师;

    (5)    采购类:助理采购工程师。


    【在轴心自控你将获得】:

    风口行业:未来无限潜力的自动化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行业领先:中国点胶行业No.1,全球点胶行业No.3

    薪酬工资:本科毕业生10-16W;优秀者不设上限,设科技成果奖、专利奖

    薪酬福利:除了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外,公司还设岗位补贴、夜班津贴、通讯津贴、绩效奖金、卓越贡献奖、销售超额奖、项目奖金、专利奖励、高额绩效奖金3-10个月不等。

    人才奖励:免费落户深户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12天起,及其他类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用餐福利:公司拥有内部员工专属饭堂、提供营养健康早、中、晚餐及免费夜宵。同时,员工每月享用一定400元伙食补贴。

    基础保障:六险一金+午餐补助+年度体检+高温补贴+每周丰富的体育活动(篮球、羽毛球、足球等)

    关怀福利:节日礼品、喜事礼金2000元、住院慰问金、中秋节父母慰问金800元、生日礼物等

    公司宿舍:入职一年内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有空调、WIFI、独立卫生间,另外可申请入住公司高品质的人才公寓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超出正常工作时间的奋斗有加班补贴

    成长环境:1) 全球化的发展平台,台湾、越南、印度,海外版图不断扩张

    2) 年轻活力的精英团队,扁平化组织架构

    3) 专业专注,公平公正,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年轻活力的精英团队

    4)扁平化组织架构,跟随行业顶尖大牛在实战项目中快速累积经验

    品质生活:现磨咖啡、各式茶饮零食、每日水果,随时补充你工作的能量;公司还提供免费班车。

    个性化福利:海外进修、学习进修补贴、购书补贴等  

    调薪晋升:根据公司政策进行年度调薪和岗位晋升,优秀者破格提拔!

    定期团建和国内外旅游,轴心人会工作更会生活~


    【关于轴心自控】

    axxon 创建于2008年,是中国流体自动化领域首屈一指的制造商。 我们根植创新城市深圳,立足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刷新智能制造的科技盛宴,实现最智能可靠的点胶自动化解决方案。

    axxon聚焦5G、AI、MEMS等前沿技术研究,应用遍布通讯电子、SMT/EMS、半导体、汽车电子、军工、医疗器械等行业。产品销售覆盖近2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近150项专利,业绩以年均30%-50%持续增长。

     本着 simple & smart 的产品开发和管理理念,凭借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高效高质的专业技术,axxon已成为全球点胶研发领域的主要领导者之一。

    2016 年 8 月与全球顶级 SMT设备制造商 Mycronic 达成战略合作合资关系。实现强强联合,致力于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全球工业4.0贡献我们的智能设备与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的未来,诚邀你来~~~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