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广州市鑫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471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香道文化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现主营产品家用电子熏香炉、车载电子熏香器、便携式电子品香器、香道用具以及配套沉香/檀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办公、商务、礼品、佛教等领域,由于生产量扩大,急需招聘以下志同道合人士: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简历投递:zhangjq@gcu.edu.cn(附件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一、储备干部:愿意从基层做起

    岗位职责:

    1、学习产品生产工艺,熟悉生产工序流程;

    2、配合生产主管、组长,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做好质量管控及车间6S工作。

    任职要求:

    中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晋升路线:

    1、管理类:储备干部--生产班/组长---生产主管--生产经理--生产厂长;

    2、技术类:储备干部--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产品外观设师/产品结构工程师)--研发部主管--研发部经理。

    二、抖音直播

    岗位职责:

    1、负责抖音直播平台的直播出镜,向用户展示和介绍商品,介绍直播玩法和促销活动,通过直播进行产品介绍、客户答疑、促销讲解,促成直播订单成交;

    2、复盘分析:协同直播运营共同优化直播的形式及内容,定期复盘直播效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意愿在自媒体行业长期稳定发展;

    2、性格开朗,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沟通对象;

    3、在抖音、快手、天猫等直播平台有直播带货经验的优先,有主持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培养,公司提供1对1培训产品知识及直播话述。

    三、电子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小家电类电子线路板的品质检测、故障分析等;

    2、负责线路板的功能测试、根据要求撰写测试报告;

    3、负责电子元器件的来料检测、产品售后维修等;

    4、公司安排的其它事务。

    岗位要求:

    1、电子、电气专业毕业,熟悉电子元器件的功能和检测;

    2、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动手能力。

    四、产品外观设计师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包装设计、平面设计等工作。

    (主要设计内容:陶瓷、五金件、小家电、包装、产品说明书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产品设计、艺术设计或工业设计类专业优先考虑;

    2、精通三维设计软件如Rhino、PRO-E、CAD等,熟练操作PS、CDR等平面设计软件;

    3、学习能力好,工作有激情,有较强的审美观念和创新意识;

    4、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班时间:8:00-12:00  13:30-17:30   月休6天(大小周工作制)

    食宿安排:免费提供中、晚餐,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免费WiFi

    上班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保良村中心街2号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简历投递:zhangjq@gcu.edu.cn(附件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