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就业渠道,机械工程/机器人工程学院新增一家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朱奥雪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为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机械工程/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027日由学院书记任春雯、就业指导中心梁伟滔、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澳雪国际—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公司的董事长黄才荣、副总经理陈志安、人力行政中心主管曾晓玲等人员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交流洽谈(张建强 摄

挂牌仪式开始,澳雪国际董事长黄才荣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产品特色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非常欢迎学校师生的到来,很感谢学校跟公司挂牌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目前肇庆公司占地面积150多亩,企业员工五百多人,年产值大概五个亿,日化行业日益发展,市场和人才都在不断需求和变化,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深入全面的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合作,满足双方的需求。

接着,学院书记任春雯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情况、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状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表示感谢企业接纳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学院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中不断与企业建立联系与合作,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到企业现场了解和学习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企业文化等内容,让学生更加的了解和适应企业的工作岗位,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做好充分准备,与贵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希望校企有更多的互动,促进和满足双方的需求,实现双方共赢的状态。

现场揭牌仪式(张建强 摄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字和揭牌仪式,在董事长黄才荣的带领和安排下参观了企业的雪国际洗涤文化博览馆、生物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生产车间等部门和机构。据了解,澳雪国际—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专注于洗护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球各国客户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采购、生产基地、设计团队等优势,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目前只要经营生产包括澳雪、易极、宝健丽、雪湖湾、可德琳、白诗、家满纷七大品牌的产品,产品涉及沐浴露、洗护发用品、牙膏、牙刷、洗衣液、衣物柔顺剂、洗手液等,澳雪国际—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已成为了产品规划齐全的新型日化企业。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