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交流,广州邦士度到访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洽谈

发布者:朱奥雪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930下午广州市邦士度眼镜有限公司运营副总刘晓雪、生产副总刘高峰、项目部经理罗祥钊、总经理助理张凯、项目部副经理杨清三一行5人到访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学院书记任春雯、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潘健怡、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梁文峻及相关人员接待了企业的到来。

洽谈会现场(张建强 摄

此次企业到校交流洽谈的目标主要是围绕校企合作设计比赛、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研发等主题开展和推进。洽谈会开始,任春雯代表学院欢迎广州市邦士度眼镜有限公司的到来,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状况,同时表示:学院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上比较注重学生的实操实践环节,以眼镜设计大赛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好更多实践、实训、就业平台,也为企业带来新的创意设计理念和作品,有利于学院合企业互利共赢协同创新。

邦士度运营副总刘晓雪表示:非常感谢任书记和老师们的接待,很高兴认识大家。邦士度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眼镜公司,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以及近年来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多项荣誉和奖项。疫情期间公司为国内外提供医用防护罩,无偿给市、区各级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契机,希望以眼镜设计大赛为起点,带来更多的眼镜设计方案、优秀人才等等,期待更多的校企合作成果。

洽谈会全体(张建强 摄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眼镜设计比赛、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研发等环节进行了交流沟通。据了解,广州市邦士度眼镜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每一款产品的开发都将根据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进,精雕细琢,精工打造,努力追求品质卓越的新产品。品牌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每一环节,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确保产品的最终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同时产品通过了产品认证,具有国际安全性能保障,产品融合了高新科技与邦士度人的精致精神,并以"把安全防护与休闲和生活方式相结合"作为品牌使命,为引领安全防护潮流者打造了广泛的个性化空间。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