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机械工程/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殷佳隽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记者 殷佳隽) 8月29日晚上八点,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任春雯带领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于今天晚上走访了2018、2019、2020级以及专升本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在书记任春雯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到寝室,细心地访问每位寝室成员的生活状况和视察各寝室的环境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确立发展目标。对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解,并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督促学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提醒学生警惕电信诈骗和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并就疫情期间宿舍的环境卫生及安全问题做出强调。老师与同学们亲密交谈,宿舍走访氛围温暖和谐。访问了他们在这里住的习不习惯、能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外面是否会很吵等。老师们谦和的态度和以身作则的优良工作作风,体现了我部关爱同学、服务同学的良好意识。

 

走访宿舍(殷佳隽 摄)

在新生们的感谢声中,老师们离开了新生寝室,圆满地结束了走访新生寝室活动。本次走访寝室工作准备的很充分,大家都按约定的时间及时到位,学院书记任春雯认真部署了相关工作,合理明确、组织有力,表现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

 

问候学生返校生活状况(殷佳隽摄)

 

 

走访学生宿舍教师合影(殷佳隽摄)

今天我院学生除个别情况都已全部返校,同学们也在积极做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后续我院辅导员会对个别未按时返校注册的学生进行及时联系跟进,确保学生的人生安全和到校学习。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有很好的收获,不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专升本新生的的生活状况,而且老师们可以结识更多的同学,以此增进我院的师生关系。相信有了更多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我们今后的工作会进行的更加顺利、更加圆满。 同时同学们也对机器人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每位新生都能在美丽的学校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度过美妙的大学时光!

文字录入:殷佳隽机械工程/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