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前往东莞市中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时间:2020-10-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 点击:115

本网讯(记者 颜建)20201026日,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带领下,赴东莞市中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及精密测量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学习。

 东莞市中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中旺精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2015认证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主要生产、研发、集成、销售一键闪测仪、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视频显微镜和洛氏硬度计、布氏硬度计、显微硬度计、便携式超声硬度计、里氏硬度计等硬度检测仪器和周边配套产品,在精密测量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很好的成果。

中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前合影留念(颜建 摄

 中旺精密总经理郑春平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郑春平总经理首先就中旺精密的基本情况为我们进行了介绍,然后进一步的围绕着精密测量仪器设备、智能制造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思路等方面为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双方就如何合理建立智能制造教学实训中心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观摩了精密仪器设备(颜建 摄

 中心教师还在郑春平总经理带领下,观摩了精密仪器设备体验中心、精密仪器设备制造工厂等先进的设备。本次东莞之行,受到了中旺精密公司的热情接待,增进了双方友谊,增长了教师对于精密测量技术的认知,取得了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