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讲座:设计专业同学如何高薪就业

发布者:梁文峻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记者谢濡璟)4月1号下午我协会有幸邀请到了资深UI设计师冯广给我校同学们开讲座指导学生的就业问题。

讲座吸引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大一至大四的同学参加。

图1  高薪就业分享会讲座(阙丽艳提供)


图2  现场人山人海(谢濡璟提供)


图3  大家都很认真(冯昶提供)


讲座主要是从UI就业方向和如何在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内容做好相应的准备和规划,为毕业拿到一份高薪的设计工作。

内容从设计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学生就业方向,目前互联网行业和大的行业就业环境,还有作品集、简历和面试技巧方面全面的结合企业的需求做详细的分析。该讲座可以带给学生的是:明确或者知道如何提前找好自己的就业方向,知道怎么去准备相应的作品集和简历,同时知道如何面试校招,了解企业的招聘规律和要求。

据悉,冯广,教授,互联网资深UI设计师,曾在北京百度担任资深设计师和趣店集团设计专家,擅长UI视觉设计和互联网产品设计。目前为长沙像素壹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参与过的项目有百度网盘设计和趣店集团旗下的趣分期移动端产品设计,产品用户量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