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广州市申发机电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663

    广州市申发机电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深耕于丝印、烫金、数码直印、贴标等智能特印设备制造行业领域26年。公司坐落在广州空港经济区,自有花园式厂房,占地50000平方米。

         申发机电设有工程研发中心、数控加工中心、装配调试中心、营销服务中心等专业团队,是大中华地区全自动伺服一色至多色的丝印·移印·烫金一体机、数码直印机、视觉检测机及其他自动化生产线领域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

    公司发展需要,向各大院校诚聘如下员:

    一、区域销售经理4名)底薪+提成

    岗位要求男,本科学历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大方,积极乐观,处事灵活敏捷,很强的沟通表达及交际能力。善于学习,熟练后可独立进行开发市场与商务沟通能力

    岗位:负责在区域内市场开发与新老关系维护,及售后关工作的跟进

    二、储备人员(多名)

    位要求:本科学历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大方,积极乐观,善于学习。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高效的执行力

    位职责:生产计划、生产进度的制定与跟进,生产异常的记录、反馈与

    处理,生产现场的管理与效率提升。根据个人的综合实力与表现,提升至各相关部门的管理岗位。

    三、装配电工(3名)

    岗位要求:男,本科学历,电工证,机电类相关专业,责任心强,积极乐观,工作认真,勤劳踏实。

    岗位职责:负责机械设备电路组装,往调试技术员、电气助理工程师方向发展。

    四、装配钳工(6名)转熟手后计件5000~10000元

    岗位要求:男,本科学历,机械等相关专业,责任心强,积极乐观,工作认真,勤劳踏实。

    岗位职责:负责机械结构组装,往调试技术发展机械助理工程师方向发展

    五、CNC调机员5名)

    岗位要求:男,大专学历,数控类等相关专业,责任心强,积极乐观,工作认真,勤劳踏实。

    岗位职责:负责CNC机床操作与调机进行零件的生产与加工。CNC技术员编程员发展。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简历投递:zhangjq@gcu.edu.cn(附件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公司福利:公司包吃包住、买社保、有龄奖、年终奖、年度旅游各项活动以及良好的职业规划和晋升渠道

      厂地址:花都区新雅街华兴工业区华兴南路9号(导航:“申发机电有限公司”即



     公交线路:

    1、公交车707路、21路中心社站下车航步行进来约500米。

     2、公交车花30路坐至东莞村总站,导航步行行约800米。

     3、市区内地铁9号线“清布莲塘站出坐公交车707路至中心社下车,导航步进来即可。

    学院近期组织前往企业参观和面试,简历投递:zhangjq@gcu.edu.cn(附件备注:公司+岗位+姓名)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