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举办“趣动无极限,缤享城理好时光”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记者 谢丽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师的课余体育活动,加强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师的身心健康。1117日下午,由我校校工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会承办“趣动无极限,缤享城理好时光”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有19个学院工会参加,参赛队伍基本都身穿统一的院服,形成各自学院特色的竞技队伍。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除了传统的“哪吒闹海--风火轮”、“团体飞镖”、“五人六足”、“毽舞飞扬”4个比赛项目外,新增设了“魔术棒”、“游戏接力”、“夹乒乓球”3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教职工哪吒闹海--风火轮比赛现场(梁剑锋

     魔术棒比赛现场(梁剑锋 供)

    赛场上,老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早早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足球场上空加油呐喊欢呼声不断,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的不亦乐乎。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与理解。

    本次运动会在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会的辛苦准备和各学院工会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活动,使我校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相信今后我校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