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书记任春雯、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梁文峻、就业指导中心副科长赖友新等一行4人,走访了广东柏俐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广东柏俐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会议现场(张建强 摄

    在两家公司,任春雯向企业讲述了本次访企拓岗的活动背景和意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情况、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毕业生情况。任春雯期待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张建强 摄

    座谈会上,广东柏俐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郑经理和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人事部唐经理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打造优质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任春雯对广东柏俐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宽与各大企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院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发挥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硕果。

    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将分批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