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26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下简称“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业务范围覆盖粤东、粤西及整个珠三角地区(除深圳外),下辖13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101个和员工约3,300人。广州分行围绕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与监管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

    分行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积极参与广东省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竞争力,提供多层次融资方式与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信致远,融智无限。致力打造成为广东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金融服务提供者”。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诚聘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岗

    2.柜员岗

        3.信息科技岗

    二、招聘对象

    1.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江门、惠州、珠海、肇庆、汕头、珠海横琴自贸区、茂名、阳江

    四、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注册用户,选择“校园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1.png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四)招聘咨询邮箱:gzzxzp@citicbank.com;如遇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电话:020-38911225

    欢迎加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