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实训室”活动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记者 江丽珍)保持实验场地干净整洁,是实验室5S管理的重要要求之一。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观照实验室现状,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于12月24日上午在工程训练中心B4-303实训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清理实训室”。

    教工第五党支部清理实训室活动(谈毅 提供)

    活动中,工程训练中心的党员同志及群众纷纷戴上手套,对实训室内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清除出废弃、无用的物品,并对有用的物品加以归类整置、摆放整齐。同志们及时清理了实训室地面,并擦拭干净各个台面,保持整个实训室无垃圾、无污渍。

    清理现场(江丽珍 提供)

    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堆满了中心老师们指导的各个项目所制作的设备实物、闲置的工作桌椅、黑板和实验材料等物品的实训室,被规整摆放得整整齐齐。整个实训室变得干干净净、宽敞明亮。

    参与本次清理活动的段海峰同志说:“这个活动很好,将为群众办实事跟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了原焊接工种场地杂乱的现象,将来可以将这里作为部门其它活动的场所,有效地利用了现有资源。”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