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11

    #关于小鹏#

    小鹏汽车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未来出行的科技公司。我们一直坚持饱和式研发投入,构建全栈自研的核心能力,今天小鹏汽车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之一。
    小鹏汽车的使命是,用科技为人类创造更便捷愉悦的出行生活。

    成立六年多以来,小鹏汽车完成了全球化布局,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设立研发中心,并在肇庆、广州和武汉布局自建生产基地。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小鹏汽车坚持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开展跨地域、跨文化的沟通与融合,汇聚全球人才。截至2021年9月30日,小鹏汽车在全球拥有过万名员工,组建起一支规模化、多元化、重自研的人才团队。

     

    小鹏汽车通过“自建自营+授权经营、2S+2S、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实现全国线上线下价格统一、销售流程一致、服务标准一致,保障用户体验;小鹏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小鹏金服,包括融资租赁、汽车保险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购车金融服务;小鹏汽车自建自营超级充电站,并持续通过高质量对外合作和服务运营,与优秀的伙伴共建智能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免费充电服务,有效解决智能电动车用户的里程焦虑;售后服务方面,小鹏汽车依托自主开发的远程诊断系统、智能理赔、移动服务等功能,提高用户的服务效率和智能体验。

    成立以来,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小米集团、IDG资本、五源资本、GGV纪源资本、春华资本、高瓴资本、红杉中国等国内外顶级投资者的支持。

    小鹏汽车于2020年8月27日以XPEV的股票代码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募资17亿美元,创造了当前造车新势力中融资金额和发行估值最高的IPO。2020年12月,小鹏汽车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融资25亿美元,创下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2021年7月,小鹏汽车登陆香港联交所,募资158亿港元,成为港股智能电动车第一股,并已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小鹏汽车成为三年内首个美国纽约、中国香港两地双重主要上市的重大中概股。

     

    XRT项目(Xpeng Retail Trainee)

    小鹏汽车新零售人才培养的战略性项目。该项目面向全国区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进行招募,旨在通过定制化的成长及晋升机制,快速培养兼具产品能力、销售能力与管理能力的区域管理人才。

    如果你对新能源汽车领域满怀热爱并勇于挑战,欢迎你的加入,我们携手“让想象发生”!

     

    #校招岗位——新零售培训生#

    #工作内容#

    - 品牌传播:传递小鹏汽车的产品、品牌理念,提升用户好感,培育潜客,扩大品牌影响力

    - 用户体验:用户沟通,提供极致的试乘试驾体验

    - 销售达成:为用户提供驾乘解决方案,并达成服务及销售目标

    - 用户维护:长期用户关系建立及维护

    - 商业分析:基于数据的业务诊断及前瞻性分析

    - 快速并持续学习: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

     

    #岗位要求#

    - 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 热爱新能源汽车领域,高度认同小鹏的产品及品牌理念

    - 卓越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极致的自驱力

    - 善思实干,有强烈的成就动机

    - 可接受新零售行业的工作模式及工作时间,接纳工作挑战

    - 持有有效中国驾照、在校期间有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专属培养方案#

    - “三年成鲲——新零售培训生定制版”

    - 卓越的导师体系,全程带教护航,伴随成长

    - 完整培养周期,数据化追踪,系统性培养

    - 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全面发展

    - 季度/半年度多维度认证考核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及测评→offer

    网申通道(扫描右侧二维码):

     

    或点击下方岗位链接:

    https://campus.xiaopeng.com/#/jobs?zhineng=67077&page=1

     #鹏厂文化#

    - 扁平组织,同学文化

    - 简单、高效,品质、尊重、正直,志同道合、分享成功

    - 小鹏大视野,X-power,智鹏会,多平台活动拓展知识边界

    - 鹏派音乐节、鹏厂篮球赛、击剑俱乐部、“智造好声音”等,丰富又好玩

     

    #薪酬福利#

    - 有竞争力的现金薪酬

    - 有机会参与股票期权激励——充满想象与增值空间,分享企业成长与回报

    - 富于人文的福利保障,体检商保保健康,就餐补贴,节日礼品关怀,带薪病假等

    - 更多生活便利,优惠租车、优惠购车,优惠购房、家居,优惠教育学习、鹏友积分等

     

     

    小鹏汽车2022校园招聘大湾区专属微信群https://imgtu.com/i/oi91KJ(保存后扫码即可加入社群),受疫情影响线下宣讲会调整为线上,宣讲时间11月30日周二晚上18:30,进群获取会议链接。岗位薪酬8~12k,工作地点覆盖全国50+城市,offer数量1200+,就等你来!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