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殷佳隽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记者 张哲)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学院书记任春雯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言。

    (朱奥雪 摄)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崇敬,学院书记任春雯指出学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教师党员要在学史明理中“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我们师生党员要主动将红色文化资源中的红色能量转化为奋进的“内驱力”,争做红色基因的践行者、传播者、传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大会历史陈列展览,听取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四个专题的介绍,观看了全息影像沉浸式场景《共识·1923》,参观108件(套)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

    张哲 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到党成立初期艰辛的奋斗历程;同时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感受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感悟革命信仰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录入:陈剑君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