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专题
  • 军训特辑|送清凉

    发布者:周亚辉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记者 赖永杰)秋风十里,不如军训有你。20201030日下午三时,秋日午后的微风中依然夹杂些许暑意,大一新生们正在操场上训练方阵的同学们站姿笔直、队列整齐军体拳方阵的同学们目光坚定、动作干净利落。



       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且让新生在军训期间预防中暑问题韩伟副院长学工办副主任吕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新生辅导员周亚辉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梁剑锋老师以及各2020级班助团学代表一同来到军训现场为大一新生们送清凉。


                  

    在慰问了辛苦军训的同学们之后各位老师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也是把清凉送到了同学们手中。



    军训总是让人感到辛苦的但是毫无疑问地,它能锻炼人的体魄,磨练人的意志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能让我们受益大学四年,甚至更久。




    希望学院老师们以及学长学姐们给大家送的清凉能缓解你们的疲劳让你们在炎热的天气中也能感受到凉意期待着你们能够圆满地结束军训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