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竞赛  全国3D大赛
  • 2015年第8届全国3D大赛华广学子再创新高

    发布者:邓道锋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188


    20151247,“3D圈圈杯”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创新设计大赛暨3D大会3DDS’2015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

    大赛分为“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数字化建筑设计大赛”、“数字表现设计大赛”等方向,以及职业组、大学生组、青少年组等不同组别。我校参加大学生组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大学生组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有三百多件。

    机械工程学院主持举办的全校科技竞赛创新人才培养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两支参赛队分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这两支参赛队广东赛区获特等奖,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该大赛的广东赛区比赛中我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广东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


    一等奖和三等奖的龙鼎奖杯




    图文/邓道锋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