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教研项目  教研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30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广教务[2020]第8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专业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广教务[2020]第15,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审核,现批准立项建设一批课程类、专业类、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学院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11个(见附件),其中:

    1.教育教学改革项目8

    2.在线开放课程2门

    3.特色专业1

    二、实施方式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 (教学类)专项资金的通知》(华广教〔202014号)文件,质量工程纳入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立项规划,学院统筹资金对项目建设予以支持。

    三、项目管理

    (一)项目所在单位是项目建设、管理主体,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项目过程中的监管作用,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教务处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以此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数及资助经费的考核依据。

    (二)项目一经立项,负责人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中止或延期,如出现该情况,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质量工程项目。

    联系人:朱奥雪,联系电话:36903401。



    附件: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各学院立项情况(专业、课程、教改).xlsx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