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宽德投资 2020 校园招聘【珠海/深圳】

    发布者:张建强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230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金融科技公司,过去五年收入逾10亿、过去半年募资逾70亿,是中国私募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现有全职员工110人拥有先进的高频交易构架以及完善的资产管理系统,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市场均有顶尖的盈利能力。

    汇聚和培养极致的人才是我们永不动摇的根基。从常春藤PhD、奥赛国际金牌、高考状元到国内顶尖院校的突出毕业生,我们齐聚一堂,一起学习、探索、交流,积累又传承,追求极致技术。以最极客的方式,实现最快的速度、最优雅的编程设计;以最严谨的统计视角破解最晦涩的数据、最隐秘的规律。

    从6年前松湖一隅到今天珠海、深圳、成都、香港勠力同心,我们初心不改,始终怀着打造世界顶尖华人量化对冲基金的梦想,低调扎实地工作,并热切期待着每一个同路人

     

    【招聘简介

    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珠海)

    职责描述:

    1. 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招聘相关问题任务;

    2. 及时了解和掌握分管机构的用人需求;

    3. 负责校园招聘,定期拜访需求专业的老师,联系同学,参加校园招聘会。

    5. 建立并维护应聘人员人才库,负责日常数据记录及整理工作,能够进行招聘数据分析,提出过程优化建议;

    6. 协助进行招聘公众号内容运营工作,策划运营活动,攥写公众号文章等新媒体传播内容。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 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沟通领悟能力强,具备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能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节奏;

    3.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美术设计能力,能够独立产出公众号文章及海报排版设计者优先。

    我们将提供:

    1. 完善的职前(带薪)及在职培训;

    2. 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

    3. 开放的企业文化、良好的工作环境、友善的工作伙伴。

     

     

     

    【简历投递】

    邮箱: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招聘对象:2019年/2020年毕业的应届生

    官网:www.wizardquant.com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