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借阅集体”

    发布者:殷佳隽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61

    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借阅集体”

    本网讯(记者 殷佳隽 洪尉文)2019129日,在我校图书馆大厅一层召开第十四届“爱华广,书香共享”读者文化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借阅集体”大奖,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副院长韩伟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杨华亲自颁发奖状。管理学院苏来英副院长、外语学院黄运亭副院长也出席此次活动。韩伟激动地表示:“这是我院第一次获得先进借阅集体奖,这也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的成果。”

    1 颁奖仪式现场 (柯世金 摄)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扎实阅读助本领,提升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大力支持开展扎实学风建设工作。2019423日,我院党务中心开展了读书和文化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新时代,读好书,争做好青年!”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获得知识、开阔视野、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面对困难时的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在应对压力时的人生态度。通过这次的读书月活动,我院更多的同学响应号召沉下心去阅读一本书。根据学生借阅次数和班集体总体借阅书籍量的统计,我院教师学生在5月的学院借阅总结中借阅量排全校第三;9月学生均借阅量中机械工程学院以生均数0.42本排名第二;11月我院生均入馆率进入全校排行top5

    2 我校2017级二级学院借阅排行榜

    本次获奖离不开我院每一位同学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党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筹备与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重视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通过“勤读书、会读书、常读书”与时俱进;通过读书获得内心的强大世界,寻求心灵的自由。


    文字录入:吴先键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