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秋日送温暖,机械工程学院“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记者 殷佳隽 张沛彦)盛夏虽过,但秋老虎却来势汹汹。2019级的同学们正在骄阳下展开严肃紧张的军训。111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韩伟前往军训训练场看望慰问军训学生。

     韩伟为学生送清凉(张沛彦 摄)

    五百多份柠檬茶整装待发,在休息时间到达同学们手中。韩伟手拿柠檬茶,为每个同学递上,并询问了同学们军训的情况以及个人的感受。在井然有序的序列中,每个同学都很快地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清凉。

    训练场上,韩伟对我院学生军训期间表现出的优秀精神面貌和令行禁止的作风表示高度的褒奖。韩伟表示在紧张的学习和艰苦的军训中,我院学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形成令行禁止,整齐划一的团队精神,将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更好的基础。他指出,军训是对精神和身体的双重考验,将带给同学们很好的成长,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是大学生涯里重要的一环,应该从军训中汲取军容军纪的精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军训顺利圆满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吸收更多来自部队的优良作风。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早晚温差,多喝水吃饱饭,确保顺利完成军训。

    收到清凉激动的同学们(张沛彦 摄)

    参训学生对本次慰问活动表示十分激动,并对参与送清凉的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表达了深切的感谢。此次活动韩伟视察了军训以来的训练成果,表扬了我院学生们优良表现,相信本次“军训送清凉”活动对未来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生活作风有很大的帮助,更能展现出华广学生的勤恳朴诚的优秀品质。

    文字录入:朱奥雪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