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与两家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发布者:朱奥雪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39

    本网讯(记者 张建强)912日上午,广州百博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锦泉、人事助理黄笑欢,广州金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亭芳等一行4人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邵明、机械工程教研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交流会,双方在校企合作项目研发设计、项目申报等方面深入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交流会现场(张建强 摄)

     

    会议开始,邵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发展,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教师科研团队、学生项目团队等情况。他说:“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学院在教书育人的同时,青年教师的科研团队也在不断的发展和成长,需要企业这样的平台提供机会给教师和学生参与项目研发设计,我们学院教师科研团队将全力配合企业的研发需求,期待有更多的项目落地。”

      

    黄锦泉回应道:“企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高校是非常好的研发基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办学影响力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研发能力也是非常理想,校企双方在项目设计方面进行合作,相信会有很大的前景”。最后,在机械工程教研室的安排下,来宾们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现场(张建强 摄)

      

    据悉,广州百博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3D打印耗材的企业,该企业一直与国内外相关知名高校和专业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已申报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工厂内有万级无尘生产车间和千级无尘实验室。广州金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节能数控设备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制造企业。 其主要经营体现在绿色、环保、能源、材料、机械设备、及工艺等诸多方面。

      

    文字录入:朱奥雪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