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洽谈校企合作平台,回访机械学院优秀学生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19



            030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韩伟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等人,前往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回访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吴春苗教授、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潮、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前虎出席了交流会。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10253507684.jpg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洽谈期间,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前虎表示:欢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到来,公司和贵校洽谈已久,赠送相关设备给贵校,希望能协助培养出动手能力强的优秀应届生,具有学习东西上手快、适应力好等特点,望能达成合作协议,学院每年都能输送技术类的储备人才到公司的各个部门中。

    随后,韩伟副院长表示: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感谢贵公司,之后将会不负众望,努力培养人才。其公司车间的生产设备及岗位与我们学院专业对口,学院的发展也在不断壮大,还增设了机器人工程专业,将来为企业输送更多基础扎实、有项目经验的毕业生,公司的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规划对毕业生有一定的吸引力。后续保持校企密切的互动合作。

    下午,韩伟副院长一行到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卢经理表示:欢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和老师们的到来,公司近年都一直招收了学院十多名的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都在关键的岗位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在车间的生产大部分都是依靠自动化设备,未来需要储备更多的技术类人才也非常欢迎学生都公司来生产实习。

     

          紧接着,卢经理安排多位在该公司工作的机械学院校友进行访谈工作,他们表示:院长和老师们的到来倍感亲切,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在学校所学的专业课程到岗位中非常有用,在学生时代还是要给自己职业生涯有规划和定位,设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参加学院项目提升自己的水平。之后,将会回校为师弟师妹们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10255385153.jpg

     

    (校友座谈现场)

     

        在公司工作的学生们之后,韩院长表示:十分欢迎优秀校友回来做经验分享,督促好师弟师妹们规划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学以致用,做一名基础扎实、有项目经验的工程师。为社会做出贡献,母校以大家为荣!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10256397129.jpg

    (校友和学院教师合影)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